苏州主帅:举行团建为球队减压 我喜欢迎接挑战

苏州主帅:举行团建为球队减压 我喜欢迎接挑战
2021年09月28日 23:3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9日晚,2021赛季中甲联赛梅州赛区展开第25轮较量,苏州东吴队将在五华奥体中心挑战浙江队。赛前,苏州东吴队主教练盖瑞·怀特和球员陈伟一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谈及与浙江队的比赛备战情况时,苏州东吴队主帅盖瑞·怀特表示:“这是令人兴奋的一周,作为一名喜欢迎接挑战的教练,这样的一个挑战会让我感到十分兴奋,我们也再次给球员们进行了动员,也为他们重新注入能量,这周我们举行了球队的团建活动,教练组以及球员,工作团队进行了烧烤,也可以说我们这周的工作都开展得非常积极,全队上下也是团结一心想着这场比赛,为比赛做好充分的备战。” 

  有记者问到,第三阶段的每场比赛都有一些主力球员无法登场,这样比较大面积的阵容轮换,是否也是造成这段时间不断失利的原因之一。对此,盖瑞·怀特回答道:“目前我们球队的一些关键球员确实面临着伤病的困扰,但是我觉得以现在的人手是可以去填补这些主力球员因为伤病所造成的空缺。”在被问到如何去改善球队得势不得分的情况时,盖瑞·怀特说道:“这确实是我们这个赛季一直出现的问题,我们也尝试去踢出具有吸引力的足球,不会一味地进行深度防守,不惧怕任何一支队伍,如果我们能把这个赛季错失的机会都能打进球门的话,那现在的局面会好很多,所以我们也会在这方面加强训练,继续提醒球员们在门前能够展现出自信。” 

  苏州东吴队球员陈伟在展望比赛时表示:“正如我们主教练所说,我们非常喜欢挑战,作为球员也做好了一切准备,从教练员团队,球员,工作人员为这场比赛付出了很多,准备了很多,包括通过组织团建来鼓舞大家的士气,所以我相信我们能以一个非常好的状态来踢好这场比赛。”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