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赛季第二次首发 依然无法打开进球账户

武磊赛季第二次首发 依然无法打开进球账户
2021年09月26日 13:23 北京青年报

  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2021-22赛季西甲联赛第7轮,西班牙人客场0比2不敌塞维利亚,遭遇了本赛季第三场败仗。本场比赛,武磊首发登场,这是他本赛季第二次首发,不过在第57分钟被换下场。

  本场比赛,武磊共有12次触球,完成了3次准确传球和2次威胁传球,传球成功率为60%,还完成了一次解围,不过在两次地面对抗中均处下风。不过,武磊在本场比赛中的射门次数为0。赛后,武磊获评6.3分,连续2场比赛排在队内倒数第一。

  上轮主场对阵阿拉维斯的比赛中,武磊错失一次单刀球射门的机会,那次错失单刀也让武磊赛后遭到了一些差评。本场比赛对阵排名在第一军团的塞维利亚,武磊获得了首发登场的机会,这也是他本赛季继首轮对阵奥萨苏纳的比赛之后又一次进入到首发阵容。

  重返西甲之后,西班牙人队已经在本赛季完成了7场比赛,战绩为1胜3平3负,武磊两次首发、三次替补,不过迟迟没有打开进球账户,西甲进球荒已经长达400多天。

  重返西甲之后武磊的状态一直没有调整到最佳,西班牙人队整体也还处在适应的阶段,算上2019-20赛季,西班牙人已连续13个西甲客场没有取胜。球队主帅比森特·莫雷诺在输给塞维利亚之后表示了遗憾:“我们一直很拼,也有属于自己的机会。面对塞维利亚这样一支球队而且还在他们的主场,这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很遗憾,我觉得我们本有可能从这里带走一些东西,今天我们没能拥有运气,球员们已经在场上付出了一切。”

  北京时间10月3日,等待西班牙人队的又是一场硬仗,球队将在主场对阵皇马。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王帆

武磊西甲国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