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毅:球队落后没有放弃 把握机会能力有欠缺

李毅:球队落后没有放弃 把握机会能力有欠缺
2021年09月25日 23:4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5日晚,2021赛季中甲联赛大连赛区继续展开第24轮较量,四川九牛队迎来了与成都蓉城队的德比之战。上半场第31分钟,成都蓉城队利用定位球由胡勇发先入一球。下半场第65分钟,王琪制造对方球员李智获得第二张黄牌离场。第77分钟,成都蓉城队11号胡明天利用反击扩大比分。不过3分钟后,四川九牛队便由阮君主罚点球扳回一球,在比赛尾声阶段张佳祺顶至锋线试图扳平比分,无奈未能再次收获进球。最终四川九牛队1比2憾负成都蓉城队。 

  比赛结束后,四川九牛队主教练李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在点评这场德比之战时,四川九牛队主帅李毅首先恭喜了成都蓉城队收获比赛胜利,希望他们这个赛季能够冲超成功。

  随后,李毅表示:“从整场比赛来看,第一个进球是一个转折点,我们回去要看一看是什么原因导致了丢球,我们希望踢一场精彩的比赛,但是因为一些其它原因导致了队员的情绪无法控制,包括李浩杰的受伤打乱了我们的战术部署,而且这种级别,这种质量的比赛,外援的质量决定了比赛,但我觉得球队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没有放弃,有想扳回来的决心,只是我们在把握机会的能力上确实欠缺了一些。”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