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毅:面对任何对手力争取胜 让队员享受德比

李毅:面对任何对手力争取胜 让队员享受德比
2021年09月25日 09:5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今晚19点35分,四川九牛队将在2021赛季中甲联赛第24轮中迎来德比之战,对手是成都蓉城队。赛前,四川九牛队主教练李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谈及对这场四川德比的准备情况时,四川九牛队主帅李毅表示:“这场是我们这一阶段魔鬼赛程的最后一场比赛,其实在前两场比赛整个球队的表现还是不错的,而且抗压力、抗干扰的能力也不错,这场比赛我们也会做好准备,球队的精神面貌其实是一直以来我们强调的,球队也会战斗到最后一分钟,我觉得这个也是我们一直要求的,尽量去给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本场比赛,四川九牛队22号肖鲲遭遇停赛,对此,李毅表示:“肖鲲的停赛对球队来说是有一定损失,但是我相信球队换上其他队员也能完成我们的战术意图。”

  而对于这场比赛的对手成都蓉城队,同时又是德比之战的意义,李毅又有哪些想法呢。对此,他说道:“一直以来我们球队面对任何一支球队都要争取去取胜,从去年到现在,能看出球队慢慢在成长,面对比自己实力强大的球队也能够有信心去跟对手抗衡,所以这场比赛我觉得队员没有任何压力,我就告诉他们,这种比赛你们去享受比赛,我作为球员踢了大概300场的顶级联赛但是没有踢过德比,所以你们有这种德比的比赛最起码是让你们热血沸腾的,去好好的的享受这种比赛。”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