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佳捷:从第一分钟重视对手 全力拼搏争取3分

汪佳捷:从第一分钟重视对手 全力拼搏争取3分
2021年09月24日 23: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5日下午,2021赛季中甲联赛大连赛区将展开第24轮较量,昆山队将在大连金州体育中心迎战北京理工队。赛前,昆山队球员汪佳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谈到与北京理工队的准备情况时,昆山队球员汪佳捷表示:“这场比赛全队上下都抱着全力去拼的精神,在前一轮的交手中,我们犯了一些错误,所以希望在这一轮的比赛中可以从第一分钟就开始重视对手,全力争取胜利。”

  有记者问到,上一场比赛是拿到了阶段首胜,这对于后面的比赛是不是更有信心?对此,汪佳捷回答道:“是的,我们这一阶段的首胜来的比较晚,有几场比赛我们其实都是处于领先以后被扳平,这对于士气上有些影响,但是通过上轮比赛的胜利,全队在情绪上得到了释放,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把更好的比赛状态体现在球场上。”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