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特:积极改进最后一击 场上侵略性还需加强

怀特:积极改进最后一击 场上侵略性还需加强
2021年09月23日 22:3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4日,2021赛季中甲联赛梅州赛区第24轮打响,苏州东吴队将首先挑战南京城市队。赛前,苏州东吴队主教练盖瑞·怀特和球员胡鸣飞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谈到本轮联赛的准备情况时,苏州东吴队主帅盖瑞·怀特表示:“从上场比赛到本场比赛的几天内,我们将注意力更多地放在了对阵江西北大门队表现糟糕的下半场上,我们也是尽可能在短时间内来解决这些问题。”

  在被问到双方首回合战成平局,第二次交手有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时,苏州东吴队主帅盖瑞·怀特表示:“我们需要提高最后一击,我们在比赛中创造出了很多机会,但是我们都错失了,在比赛中创造出很多机会却又无法将其转化为进球是非常让人沮丧的,这也很好地解释了我们球队的名字为什么出现在了积分榜的这个位置,如果我们将这些错失的机会都转化成了进球,那么我们球队的名字会出现在积分榜的中游,甚至上游的位置,这一点也非常让人沮丧,我作为主教练以及我的教练团队,在技战术各方面做了很多部署,让球员们能够出现在可以进球的位置上,但最后球员们却无法将机会转化为进球,对阵南京、江西以及对阵浙江的比赛都出现了这种情况,归根结底球员们还是缺乏了专注度以及侵略性,把球打进球门,这样也可以化解大家的压力,这一点我们还会继续强调,但是最后在场上解决这一问题的还是球员们。”

  苏州东吴队球员胡鸣飞在谈到这场比赛时表示:“这两天在教练组的安排下,我们主要以身体恢复为主,面对南京城市这支队伍,我们在训练中也做了一些特定的安排。”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