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亚:一周三赛对体能是考验 积极调整备战苏州

皮亚:一周三赛对体能是考验 积极调整备战苏州
2021年09月23日 22:1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4日,2021赛季中甲联赛梅州赛区第24轮打响,南京城市队将首先迎战苏州东吴队。赛前,南京城市队主教练皮亚和队员韩旭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谈及本场比赛的准备情况时,南京城市队主帅皮亚表示:“最近一周我们有三场比赛,考虑到距离上一场比赛结束仅过去两天,所以我们把主要精力都放在恢复体能上,其中有两场的对手都是积分榜靠前的球队,比赛很困难,对我们的体能也是一个非常严峻的考验,尤其是比赛经验丰富的老队员,教练团队要帮助他们调节体能储备,以便能够连续作战,球队上下也意识到与苏州东吴队比赛的重要性,所以都在积极调整备战。”

  南京城市队球员韩旭也对本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说:“因为两场比赛离得很近,所以这两天都是以恢复为主,调整自己的状态,主教练对这场比赛做了针对性的部署,我们会努力完成主教练的要求,力争一个好的结果。”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