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迪:拿到3分完成预期目标 调整阵容达到效果

乔迪:拿到3分完成预期目标 调整阵容达到效果
2021年09月20日 19:5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0日下午,2021赛季中甲联赛第23轮率先在梅州赛区开战,浙江队迎战辽宁沈阳城市队。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第48分钟,浙江队7号弗兰克禁区内接董宇传中后,倚住防守球员,将球摆渡给穆谢奎,后者单刀爆射破网。最终,浙江队1比0击败辽宁沈阳城市队,如愿拿下三分。

  比赛结束后,浙江队主教练乔迪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在点评本场比赛时,浙江队主帅乔迪表示:“今天上半场我们基本上对对手有着绝对的控制,对方没有给我们造成什么威胁,下半场也是如此,我们控制了比赛,同时也有很多进球机会,直到我们的进球到了以后,对手逐渐开始打长传冲吊,找他们的29号高点,我要感谢队员们,祝贺他们赢得了这场比赛,我们又拿到了三分,完成了我们的预期目标,这对我们来说是最重要的。”

  在被问到首发阵容调整的意图和是否达到效果时,浙江队主帅乔迪回答道:“不管是今天的阵容还是上一场的阵容,我对他们都非常满意,因为我们两场比赛之间的间歇很短,还要考虑到球员体能的问题,我们今天做了小小的轮换。”而对于外援弗兰克的表现,乔迪表示:“弗兰克的特点就是这样的,他在场上的覆盖面积很大,今天的进球也是他送出的助攻。”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