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勇:摆正位置放下包袱 希望打好比赛力争3分

黄勇:摆正位置放下包袱 希望打好比赛力争3分
2021年09月19日 23:3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0日晚,江西北大门队将在2021赛季中甲联赛第23轮中挑战苏州东吴队。赛前,江西北大门队新闻发布会在横陂足球小镇新闻发布厅进行,主教练黄勇和球员张凯铭参加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在谈及本场比赛的备战情况时,江西北大门队主帅黄勇表示:“面对任何对手,都应该摆正自己的位置,本轮比赛非常至关重要,我们要做的就是先立足防守,在定位球方面把握机会,进攻端有所改变和斩获,同时也希望我的队员能放下包袱,打好比赛,争取拿到3分。”

  江西北大门队球员张凯铭在谈到这场比赛时表示:“我们一直按照黄导的战术部署,认真备战,上一轮的胜利给予了我们很大的鼓舞,提升了大家的士气,我们会一如既往的努力,团结一心去取得好的成绩。”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