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评选第22轮五佳球 南云齐抽射力压马尔康

中甲评选第22轮五佳球 南云齐抽射力压马尔康
2021年09月19日 21:2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9日,中甲联赛官方公布了第22轮五佳进球,南通支云队的查加斯、江西北大门队的袁明灿、陕西长安竞技队的奥努埃布和武汉三镇队的马尔康分别上榜,而最佳进球则是淄博蹴鞠队的南云齐,他用一记惊艳四射的剪刀脚射门摘得本轮最佳。

  第五名 查加斯(南通支云):真功夫何须硬桥硬马?查加斯以柔克刚,四两拨千斤踢出贴地斩,球速不快,角度也不刁钻,但就是让你来不及做出反应!

  第四名 袁明灿(江西北大门):越到关键时刻越要冷静。这次进攻江西北大门全线压上,队友吸引防守分球给袁明灿,得球后的他迅速调整张弓搭箭,一箭穿心!

  第三名 奥努埃布(陕西长安竞技):知道什么叫空中作业吗?奥努埃布半空中写下来球,停球、过人、调整一气呵成,进球自然是水到渠成,这一切都源于他扎实的基本功。 

  第二名 马尔康(武汉三镇):继上一轮之后,马尔康再度登上五佳球榜单。这次他花式炫技,用脚后跟打进巧妙一球。马尔康的进球不仅数量上管够,质量也绝不打折扣。 

  第一名 南云齐(淄博蹴鞠):利刃出鞘,一剑封喉!南云齐在禁区内侧身凌空抽射破门,这脚射门技惊四座,昔日的大连足球未来之星用这种方式再一次出现在人们的视野当中!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