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第22轮最佳球员揭晓 郭毅闫鹏科雷亚当选

中甲第22轮最佳球员揭晓 郭毅闫鹏科雷亚当选
2021年09月19日 21:1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9日,中甲联赛官方评选出第22轮最佳球员,梅州客家队的郭毅、黑龙江冰城队的闫鹏和南通支云队的科雷亚分别获此殊荣。

  在梅州客家队与苏州东吴队的比赛中,梅州客家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很快便由郭毅扳平比分,全场比赛结束前,郭毅再入一球锁定胜局。此外,郭毅还有4次有威胁的传球,2次直塞、4次抢断、3次被侵犯和2次解围。

  在黑龙江冰城队与成都蓉城队的较量中,黑龙江冰城队埃沃洛首开记录,随后便由闫鹏锦上添花。同时,他还有3次射门、1次直塞、2次封堵、1次被侵犯和4次争顶的优秀数据。 

  在南通支云队与新疆天山雪豹队的争夺中,南通支云队外援科雷亚梅开二度。此外他奉献了2次传中、5次争顶、5次突破、5次射门和1次被侵犯的数据。 

  附中甲第22轮最佳球员: 

  梅州赛区:郭毅(梅州客家) 

  大连赛区:闫鹏(黑龙江冰城) 

  武汉赛区:科雷亚(南通支云) 

  (不死草)

科雷亚郭毅闫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