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亚:输球我负有一定责任 被绝杀确实太遗憾

皮亚:输球我负有一定责任 被绝杀确实太遗憾
2021年09月18日 00:2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7日晚,2021赛季中甲联赛第22轮梅州赛区展开最后一场较量,南京城市队挑战浙江队。在比赛中,南京城市队在少一人的情况下,坚守到最后一刻,无奈被浙江队30号穆谢奎在第92分钟绝杀,饮恨梅州五华奥体中心。

  比赛结束后,南京城市队主教练皮亚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在点评这场失利时,南京城市队主帅皮亚表示:“我们的队员在上半场做的非常好,防守端组织得非常有序,在进攻端我们也把准备期所演练的东西付诸实施,众所周知我们碰到了一支实力强劲的队伍,对手不论是整体配合还是个人技术都是顶尖水平,我们深知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在下半场的时候我们做出了一些调整,通过换上体能充沛的队员去保持场上的节奏,最后一分钟告负略显遗憾。”

  随后,南京城市队主帅皮亚将失利的责任揽到了自己身上,他说:“在准备这场比赛的过程中,我存在一些失误,我也要为本场的失利负一定的责任,本场比赛浙江队创造出了很多机会,但大多数被我们的门将黄子豪化解,他的出色表现当选为本场最佳球员也是实至名归,黄子豪非常的年轻,通过训练和比赛我们发现他确实是一名天赋出众的球员,俱乐部在今年把他引进是一个非常正确的决定。”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