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毅:为队员感到骄傲 把握机会能力还需提高

李毅:为队员感到骄傲 把握机会能力还需提高
2021年09月18日 23:1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8日晚19点35分,2021赛季中甲联赛第22轮比赛继续打响,四川九牛队迎战昆山队。上半场尾声阶段,昆山队利用角球机会由刘宇豪头球先拔头筹。下半场第77分钟,四川九牛队利用任意球由张佳祺头球扳平比分。最终,双方激战90分钟后比赛结束,四川九牛队1比1战平昆山队。

  比赛结束后,四川九牛队主教练李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在点评本场比赛时,四川九牛队主帅李毅表示:“我为队员们感到骄傲,球队在落后的情况下没有放弃,最终扳平了比分,我也很高兴在下一场比赛可以告别这块场地(大连体育中心3号体育场),说句实话,这块场地对于脚下传控来说还是比较困难,踢到现在场地已经不够平整,没法进行一些传接球,所以说希望下一场的比赛能够有更好的场地,后面对手也会越来越难打,包括还有在把握机会的能力上,这也是一直以来我们需要提高的。” 

  对于进球效率不高的问题,李毅直言:“这是一直以来困扰我们球队的问题,你可以去看一看排名在前四名的球队,都是两名、三名、至少一名外援,我们在现有的情况下,我们的国内球员表现得已经很不错了,他们已经尽力了。”对于张佳祺下轮停赛的问题,李毅表示:“其实张佳祺我们已经考虑到了,我们的三场比赛连得非常近,在我们计划之内准备下一场比赛进行一定的轮休,虽然我们不够富余,但是我们也要进行一定的轮换,因为连续的比赛对球员的伤害还是很大的。”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