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正源:失误较多导致失利 今后要提高注意力

徐正源:失误较多导致失利 今后要提高注意力
2021年09月17日 22:5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7日晚19点35分,2021赛季中甲联赛大连赛区展开第22轮争夺,成都蓉城队对阵黑龙江冰城队。上半场,黑龙江冰城队外援埃沃洛首开记录。下半场开始不久,黑龙江冰城队9号闫鹏扩大战果。随后,成都蓉城队28号费利佩门前爆射扳回一城,此后,成都蓉城队多次发动攻势,但未能破门,最终1比2负于黑龙江冰城队,遭遇了第三阶段首败。

  比赛结束后,成都蓉城队主教练徐正源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在谈到本场比赛的失利时,徐正源表示:“今天的比赛很可惜,我们输球了,球队防守端的受伤球员较多,整个后防线有3个人不能踢比赛,这是我们输球的原因。”在谈到输球是否因为心理压力过大时,徐正源表示:“90分钟的比赛,我们失误比较多,导致了输球,今后我们会在这部分进行更多训练,提高我们的注意力,打好后面的每一场比赛。”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