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谢奎失点将功补过完成绝杀 浙江1-0南京城市

穆谢奎失点将功补过完成绝杀 浙江1-0南京城市
2021年09月17日 22:0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7日晚,2021赛季中甲联赛第22轮梅州赛区展开最后一场角逐,浙江队在五华奥体中心迎战南京城市队。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第70分钟,南京城市队35号王昊智吃到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伤停补时阶段,浙江队马修斯射门被挡,穆谢奎补射入网。凭借这粒金子般的绝杀,浙江队1比0小胜南京城市队。

  开场第6分钟,浙江队后场长传,前插禁区内的22号程进头球吊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大门。第22分钟,浙江队角球开到禁区内,南京城市队门将黄子豪将球击出禁区,埋伏在外围的易县龙果断远射,皮球被门将黄子豪扑出底线。此后,南京城市队4号张新林故意拉拽马修斯被主裁判吹罚犯规。上半场第44分钟,南京城市队打出快速反击,浙江队门将33号赵博扑出对方28号梅西的门前劲射。半场战罢,双方0比0互交白卷。

  下半场第59分钟,先是易县龙低射被门将黄子豪扑出,随后在混战中穆谢奎被王昊智背后犯规,浙江队获得点球,但是穆谢奎点球踢飞,浙江队错失进球。 第70分钟,浙江队44号马修斯在右路突破时被王昊智故意拉拽犯规,主裁判果断向后者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王昊智被红牌罚下。第79分钟,浙江队姚均晟右路起球传中,28号岳鑫头球攻门,,可惜皮球击中门柱。比赛最后时刻,浙江队形成围攻,南京城市队门将黄子豪表现出色力保大门不失。第93分钟,浙江队左路进攻,44号马修斯门前铲射,皮球被门将黄子豪挡出,紧跟着30号穆谢奎补射入网,浙江队1比0绝杀南京城市队。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