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亚:做好防守是重点 排兵布阵有多方案选择

皮亚:做好防守是重点 排兵布阵有多方案选择
2021年09月16日 23:1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7日晚,2021赛季中甲联赛第22轮梅州赛区将展开最后一场较量,南京城市队在五华奥体中心挑战浙江队。赛前,南京城市队主教练皮亚与球员郑雪健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谈及本轮比赛的准备情况时,南京城市队主帅皮亚表示:“本场比赛的准备期比较长,这让我们有时间去总结上一场比赛出现的不足,此次面对浙江队,我们也做了一些针对性的部署,对手中前场的实力很强,做好防守是我们这场的重点,希望我们可以在进攻端找到抑制对手的方式,给对手制造困难。”

  在被问到球队阵容的配置时,皮亚说道:“里图斯和阿尔比的双外援中卫组合不失为对抗浙江队强大中前场的一种方式,除了队长韩旭的身体不在最佳状态以外,我们的队员大多保持健康,能随时上场为球队贡献力量,这也让教练组在排兵布阵方面有多种选择。” 

  南京城市队球员郑雪健在展望本场比赛时表示:“球队这些天都在积极备战和浙江队的比赛,我们会努力完成教练员赛前的部署,力争一个好的结果。”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