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敲定热身赛对手 叙利亚出场费超1百万人民币

国足敲定热身赛对手 叙利亚出场费超1百万人民币
2021年09月16日 19:08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广州未赢够 

  距离国足的下一场12强赛时间还有大半个月,可是转战阿联酋备战了一周多的时间,球队仍没有进行过一场热身赛,没有比赛可踢,一直在枯燥地训练,对于球员来说肯定会受影响。为此,足协方面一直不停找热身对手,如今终于有下落了。

  日前,叙利亚主帅马赫鲁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球队很可能与中国队在9月30日进行一场热身赛。他表示,前两轮球队仅拿到1分,对于这结果不太满意。目前,叙利亚的球员都已经回到了各自的俱乐部参加联赛,预计在本月底才会重新集结,而他们下一场比赛的对手,正是来自东亚的韩国队。

  与此同时,有西亚媒体透露,这场比赛叙利亚的出场费为20-30万美元,换算成人民币超过一百万,并且要动用足协主席的私人关系,才能邀请到对手陪练。其实早在40强赛时,李铁就说过像对阵叙利亚这样的比赛,才能达到适应12强赛的比赛节奏,就是要高对抗和快节奏,让球员们慢慢去适应。

  通过前两场比赛我们发现,国足与其他对手完全不在一个节奏状态上,尤其在第一场对阵澳大利亚最为明显,于大宝两次在禁区内想解围,都被对手快一步将球抢走,我们的球员从思维到动作,都和对手完全不在一个层次。这也是今年中超水平大幅度下降所导致的。

  除了叙利亚之外,据悉中国足协还联系了阿联酋国家队和当地的一些俱乐部,但由于人家的联赛仍在进行当中,所以热身邀请均被拒绝了。在9月份的国际比赛日结束后,可能整个亚洲足坛就只有国足一直在集训,球员们失去了常规的比赛锻炼,只能苦等一两场热身赛寻找感觉,以赛代练的这个词,在国足眼中几乎是不存在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