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明:高度重视对手望取好结果 门将伤势不大

于明:高度重视对手望取好结果 门将伤势不大
2021年09月16日 00:4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6日下午16点30分,2021赛季中甲联赛第22轮梅州赛区正式打响,辽宁沈阳城市队在横陂足球小镇迎战江西北大门队。赛前,辽宁沈阳城市队主教练于明和队员杨健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谈到本场比赛的备战情况时,辽宁沈阳城市队主帅于明表示:“江西北大门队目前虽然积分和排名靠后,但是对手的实力和积分是不相符的,我们还是要高度的重视对手,希望明天有一个好的发挥,取得一个满意的结果。” 

  在媒体提问环节,有记者问到球队主力门将刘君在上场比赛中受伤,目前身体的恢复情况如何,本场比赛能否登场作战。对此,于明回答道:“他的伤情问题不大,正常的话应该可以出场比赛。”而在被问到上轮比赛因为定位球失分的问题时,于明表示:“定位球攻防我们一直都非常重视,上场比赛的问题在我,是因为人员调换上出现了问题。” 

  队员代表杨健在发布会上谈到本场比赛时表示:“我们来到梅州之后,三场比赛只拿到一分,压力肯定会有,我们要做的就是把压力转换为动力,这场比赛对阵江西北大门队,对手的实力也不弱,他们现在也是双外援配置,加上港脚,实力肯定也是比较强,我们肯定会高度重视对手,打好明天的比赛。”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