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勇:外援严重拉伤或缺席本阶段 希望取得3分

黄勇:外援严重拉伤或缺席本阶段 希望取得3分
2021年09月16日 00:2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6日下午,2021赛季中甲联赛第22轮梅州赛区全面打响,江西北大门队挑战辽宁沈阳城市队。赛前,江西北大门队主教练黄勇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谈及与辽宁沈阳城市队的准备情况时,江西北大门队主帅黄勇表示:“本轮我们的比赛对手是辽宁沈阳城市队,对我们来说,现在对阵任何对手,都要做好一个百分之百的准备和努力,不管是对手的排名还是今年的整个状态,我认为都是一支非常强劲的对手,我们这场比赛还是要做好充足的准备,我们有一定的几率和把握,相信通过全队的努力会把这场比赛踢好,希望能够取得一个宝贵的3分。”

  在谈到球队目前的伤病情况时,黄勇说道:“还是有一个很不好的消息,我们的外援在昨天的训练中又受伤了,他自己也比较着急,这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损失,尤其在攻击力上,这个外援的伤势应该属于一个比较严重的拉伤,可能第三阶段都无法参加了,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其他球员的情况还好,剩下的所有人都可以去参加比赛。”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