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毅:感谢队员拼来三分 调整心态打好剩余比赛

李毅:感谢队员拼来三分 调整心态打好剩余比赛
2021年09月13日 23:5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3日晚上19点35分,2021赛季中甲联赛第21轮比赛继续进行,四川九牛队对阵北京理工队。上半场第6分钟,郑圣雄补射破门建立领先优势,随后耿晓顺与肖鲲的攻门两次击中门框。下半场四川九牛队继续通过传导控制球权并伺机扩大比分优势,可惜多次进攻良机距离进球差之毫厘。最终四川九牛队1比0战胜北京理工队。

  比赛结束后,四川九牛队主教练李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在点评本场比赛时,李毅表示:“这是一场很艰苦的比赛,中甲球队之间的差距并没有那么大,两支全华班的球队在比赛中想要得分还是比较难的,积分榜排在前列的球队都拥有两到三名外援,包括射手榜,这场比赛拿到三分要感谢球员们的拼搏,后面的三场比赛对于这个赛季来讲是比较难的,对手都比较强,赛程也相对密集,我们会调整好心态去打好这三场比赛。”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