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时5分钟进两球 马尔康绝杀武汉三镇2比1南通

补时5分钟进两球 马尔康绝杀武汉三镇2比1南通
2021年09月13日 18:5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3日下午16点30分,2021赛季中甲联赛武汉赛区第21轮继续进行,南通支云队迎战东道主武汉三镇队。上半场双方激战45分钟颗粒无收,下半场第63分钟,罗森文门前捅射帮助武汉三镇队取得领先。随后南通支云队江子磊攻入一球,但是因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伤停补时阶段,科雷亚在第91分钟为南通支云队扳平比分,就当大家以为南通支云队绝平对手时,武汉三镇队13号马尔康站了出来,他在第95分钟的远射破门帮助武汉三镇队2比1绝杀南通支云队。

  本场比赛,武汉三镇队只派上了马尔康一名单外援出战。上半场第8分钟,武汉三镇队23号任航在后场犯规,被当值主裁判黄牌警告,南通支云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36号特拉奥雷一脚射门,皮球被门将耿晓峰抱入怀中。仅仅两分钟后,武汉三镇队12号张晓彬后场拉人犯规,南通支云队再获任意球机会,而这一次的射门,皮球高出门框。第14分钟,武汉三镇队右路起球传中,9号渠成甩头攻门,皮球高出门楣。第18分钟,武汉三镇队右路传中,31号罗森文中路插上一脚推射,可惜皮球偏出大门。此后,双方在中场展开你来我往的攻防转换,可惜谁都无法敲开对方的大门。上半场,双方0比0互交白卷。 

  下半场第52分钟,马尔康在前场左侧制造任意球,徐皓阳起球到禁区内连续形成进攻未果,4号殷亚吉在右侧得球后传入禁区,马尔康头球摆渡到左侧,6号段云子跟上劲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随后几分钟内,武汉三镇队连续在前场进行高压逼抢,一时之间让南通支云队的防守喘不过气来。第63分钟,武汉三镇队31号罗森文前场得球后左突右晃闪出角度妙传塞给马尔康,后者带球突入禁区后射近角,皮球被门将施晓东扑出底线。紧接着,武汉三镇队开出角球到中路,13号马尔康头球攻门,皮球被南通支云队后卫挡出,31号罗森文及时捅射,皮球又被南通支云队后卫挡了一下,紧接着罗森文第二次补射入网,武汉三镇队1比0领先南通支云队。

  第73分钟,南通支云队替补登场的11号科雷亚背后侵犯了罗森文,主裁判判给武汉三镇队前场右侧一个任意球,8号邓卓翔踢出一记弧线球直接射门,皮球稍稍高出门楣。仅仅两分钟后,武汉三镇队在前场打出精彩配合,12号张晓彬与13号马尔康做出二过一撞墙式配合,马尔康后脚跟一磕,可惜皮球被南通支云队后卫挡出底线。第80分钟,主裁判向南通支云队主教练曹睿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此前曹睿因为同样的原因被主裁判黄牌警告过,这一次他没有收敛而是继续向裁判喋喋不休,于是两黄变一红罚下场。第82分钟,南通支云队6号杨明洋右路起球到禁区前点,7号江子磊门前劲射入网,助理裁判第一时间举旗示意江子磊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三分钟后,南通支云队后场断球发动反击,36号特拉奥雷左路带球过掉两名防守球员后下底横传,结果皮球碰到6号杨明洋的身上后弹出底线,杨明洋对特拉奥雷的传球毫无反应。第88分钟,武汉三镇队2号熊飞背后侵犯黄佳强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南通支云队8号费煜主罚任意球到禁区内,结果科雷亚和江子磊前插都没有碰到皮球。 

  第91分钟,南通支云队进攻到前场,36号特拉奥雷在禁区钱上脚后跟一磕,11号科雷亚转身起左脚爆射,皮球直挂远角入网,南通支云队扳成1比1平。三分钟后,南通支云队在对方禁区前获得任意球机会,36号特拉奥雷主罚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后击中门柱,武汉三镇队门将耿晓峰面对此球毫无反应。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武汉三镇队中场将球交给13号马尔康,后者倚住对方后卫横向带了两步起脚远射,南通支云队门将施晓东虽然做出奋力扑救,但是皮球仍然直挂死角,武汉三镇队2比1绝杀南通支云队。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