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琪:两连平有些遗憾 希望通过努力夺取3分

高明琪:两连平有些遗憾 希望通过努力夺取3分
2021年09月12日 09:3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今晚,2021赛季中甲联赛第21轮在大连足球青训中心进行,黑龙江冰城队挑战昆山队。赛前,黑龙江冰城队主教练高明琪和球员李波洋一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谈及与昆山队的备战情况时,黑龙江冰城队主帅高明琪表示:“第三阶段开局,我们取得了两连平的成绩,但是,这个成绩比前两个阶段的开局来看要好一点,我们这段时间一直也在积极准备与昆山队的这场比赛,当然对手也很强,不论是排名,还是在人员储备上都有一定的优势,希望我们通过全体队员的努力,能够取得一个很好的结果。”

  黑龙江冰城队球员李波洋在谈到这场比赛时说道:“我们第三阶段开局的两场比赛也是取得两个平局,还是有一些遗憾,希望本场比赛我们能够在教练组的带领下打好,然后取得一个我们想要的结果。”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