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领导班子会见王健林 交流足球改革等事宜

大连市领导班子会见王健林 交流足球改革等事宜
2021年08月18日 17:31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大连日报

  北京时间8月17日,《大连日报》头版发布报道,大连市的领导班子在昨天与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会面,并就足球改革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8月1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玉亭,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绍旺,市政协主席王启尧在大连与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围绕足球改革、文旅、体育等产业合作事宜举行工作交流,推动双方深化合作、互惠共赢。市领导熊博力、骆东升、王晋良、张志宏、方铁林,一方集团董事长孙喜双,万达集团总裁齐界等参加。

  工作交流中,胡玉亭、陈绍旺、王启尧对万达集团多年来为大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胡玉亭、陈绍旺、王启尧说,当前,大连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持续创优发展环境,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创新,经济发展呈现持续恢复、稳中加固、稳中向好态势。万达集团是从大连走出去的优秀民营企业,是大连的骄傲,已成为大连的一张亮丽名片。希望万达集团发挥自身优势,深度参与大连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扩大在连投资规模,把更多新项目、新业务、新平台布局大连。我们将提供更优服务、创造更好条件,一如既往亲商重商,全力支持万达集团在连发展,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明天。

  王健林感谢大连市委、市政府对万达集团的关心支持,并简要介绍了万达集团在文旅、科技、体育、商业等领域的经营发展情况。他表示,万达集团与大连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广阔的合作前景,愿与大连携手同行、共同发展,进一步深耕大连市场,拓展合作领域,为大连“两先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文转自大连日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