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9.1重新集结:莫伊塞斯即将归队 费莱尼伤无大碍

泰山9.1重新集结:莫伊塞斯即将归队 费莱尼伤无大碍
2021年08月13日 19:04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 泰山队报

  与沧州雄狮的比赛之后,泰山队的第一阶段比赛全部结束,球队随后就地放假,9月1日重新集结,备战接下来的足协杯比赛,6名国脚随后则要去国家队报到。此外,上月底回到中国的莫伊塞斯即将结束隔离,回到球队。

  第一阶段比赛,泰山队的整体表现非常不错,14场比赛10胜3平1负,积33分领跑广州赛区,打进30球丢掉10球,进球数仅次于广州队,丢球数只比海港多,攻防排在中超16队中的第2位,攻守俱佳,为第二阶段打下了一个不错的基础。

  结束了与沧州雄狮的比赛之后,泰山队已经就地放假,接下来队员们可以享受一段难得的假期,毕竟最近的一段时间,比赛的密度非常大,在25天内踢了9场比赛,球员们可以利用这段时间进行调整。据了解,泰山队将于9月1日重新集结,大约有20天的假期。

  当然,对于国脚们来说,他们没有太多的休息时间,由于苏州赛区的一轮补赛要到15日才能结束,国足集训报到的时间大约在18日左右,泰山队的6名国脚们可以有一个大约一周的休息时间,希望他们好好调整,迎接接下来最重要的世预赛12强赛。

  虽然联赛第二阶段要到12月1日才能重启,间歇期大约要持续4个月左右的时间,从10月份开始,还有足协杯比赛,作为卫冕冠军,泰山队的目标肯定是力争卫冕,不过本赛季的足协杯比赛,泰山队要面临没有国脚的困难,考验球队板凳深度的时候到了。

  与沧州雄狮的比赛中,费莱尼只踢了12分钟就因伤被换下,据了解,费莱尼是腰伤,不过应该问题不大,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没有正式比赛,费莱尼恰好可以休养一段时间,有助于他的恢复。

  此外,外援莫伊塞斯即将结束全部隔离,很快就可以参加正常训练。莫伊塞斯在7月22日晚回到中国,距今已经过去了21天时间。莫伊塞斯的回归非常重要,在6大国脚缺席足协杯的情况下,他的回归将提升球队的中前场实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