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队失去保塔之后 没想到竟然激活了最强卡帅

广州队失去保塔之后 没想到竟然激活了最强卡帅
2021年08月13日 17:22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四万哥 广州未赢够

  中超第一阶段广州赛区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最终广州队拿到9胜3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二名晋级争冠组。从赛季初的最差开局,到最近10轮拿到23分轻松晋级,广州队这4个月的经历有点像过山车一样,而卡帅也经过6月份间歇期的调整,成功打造了一套最适合球队的战术体系,完成自救,相信时至今天,应该没有人再喊他下课了吧,而是挨个过来道歉,万事万物最终逃不过真香定律。

  最后一轮比赛结束后,卡帅就宣布自己要回意大利休息了,从1月份回到广州以来,他整整大半年没有见过孩子了,大概会在10月份回来。在熬过了最艰难的时刻,并最终获得理想的成绩后,卡帅确实可以安心地放个大假。

  于是在比赛结束后第二天,他就约了一众朋友骑上心爱的自行车,再次畅游南昆山,吃个豆腐花。

  虽然第一阶段我们未能拿到赛区第一的成绩,不过其他的多项数据,依旧是排在中超第一位。例如刚刚上演帽子戏法的艾克森,现在就以11个进球排名射手榜首位。除非接下来这一轮,亚泰的内冈能打进3球,不然小熊这个第一阶段射手王是稳坐了。

  助攻榜上同样是如此,小将严鼎皓目前以6个助攻,并列排在助攻榜榜首,当然还剩1场比赛未踢的奥斯卡,有可能完成超越,但小严能与巨星奥斯卡去比较,就已经值得骄傲。别忘了,阿兰的助攻数也有5个,高拉特也有7个进球,这些中前场球员的全面开花,正是广州队取得好成绩的保障。

  这么多人排名射手榜和助攻榜前列,自然进攻火力相当火爆。目前打进39球有25个净胜球的广州队,两项数据同样排在中超第一,而且甩开第二名不少差距,如果不是赛季初前两场比赛拖后腿,拿赛区第一应该问题不大。

  这一系列成绩,确实要给卡帅大大点赞,众所周知,目前广州队最薄弱的是中场,因此他选择直接跳过中场环节,将阵容改成343,利用边翼球员和锋线球员的纵横联系,将进攻更加立体化,在中超普遍球队使用4后卫的情况下,专门去打对手的后腰与防线之间的肋部,在中间的真空地带,无论是高拉特还是严鼎皓,都能送出关键球,可以选择直塞向前,也可以套边传中。

  加上以艾克森为首的一众归化球员,近期都积极加练,从身型明显看得出,小熊和洛国富都瘦了不少,状态也有大幅度提升。在失去了保塔之后,没想到竟然激活了最强卡帅,当年高喊菜卡的球迷,现在应该改口叫金卡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