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塞:希望能把丹尼尔森派上场 增加后防稳定性

何塞:希望能把丹尼尔森派上场 增加后防稳定性
2021年08月11日 15:00 《足球》报

  来源:足球报

  中超第14轮,大连人将迎战武汉队,赛前大连主帅何塞表示:“昨天晚上我们开了一个视频会,复盘了一下了我们上一场打申花时所犯的错误,我们在进球方面很困难,所以在防守方面,不应该犯那么多错误,让对方进球那么容易。我们对武汉做了针对性的部署,武汉也进行了投资改良,所以他们阵容比较齐整,跟他们比确实存在很多困难,他们的阵容确实是非常强大。”

  —武汉上轮做了轮换,本场是否对激烈程度做了详细预案?

  “我更多看的是我们自己队员的情况,如果我们能够做到训练中的那样,那么比赛一定会非常好看。因为我们在0比2落后申花的情况下还能扳平比分,说明这个球队还是有荣誉感,之后可能是一些小细节的失误导致输掉比赛,所以我们应该更加着重于自己。”

  —丹尼尔森能否出场?

  “他刚刚结束28天隔离,但在有可能的情况下我会把他派上场,他是我们非常重要的一员,所以我希望能把他派上场,来给后防增加稳定性。”

  更多内容请登录足球报的官方网站:www.zuqiubao.info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