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迎战河北--莱科:保利尼奥会回避 穆伊不会出战

海港迎战河北--莱科:保利尼奥会回避 穆伊不会出战
2021年08月11日 14:52 《足球》报

  来源:足球报

  中超第14轮,上海海港将迎战河北队,赛前海港主帅莱科表示:“准备期非常短,这对所有球队都是一样的,我们要尽可能做好备战。我们对之前的比赛包括对手之前的比赛进行了分析,我们尽可能的充分准备。对手是一个非常好的球队,攻防组织做得很不错,踢得足球很精彩,我们要延续之前良好的状态,踢出我们自己的足球,继续赢比赛。”

  对于本场的外援情况,莱科透露,穆伊本场不会出战,保利尼奥也将回避,“作为教练,这不是我过多地去考虑的情况,我更多的关注的是在赛区的球员,我们球员的态度非常积极非常努力,他们努力的在踢出精彩的足球,明天我们会找出其他的解决办法来应对你刚才所说的多名球员不能出战的情况。”

  当被问及已经提前进入争冠组,是否会适度轮换,莱科表示:“对于大俱乐部来讲每天都有压力,压力不会小,对我自己对球员来说我们肯定不会给对手任何机会,我们肯定会派出最好的阵容来打这场比赛,我们也不会进行计算,我们的关注点在如何打好对阵河北的比赛。”

  更多内容请登录足球报的官方网站:www.zuqiubao.info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