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头号黑马继续狂飙:6场抢16分 33岁国脚前锋造3球

中超头号黑马继续狂飙:6场抢16分 33岁国脚前锋造3球
2021年08月10日 09:46 搜达足球

  来源:搜达足球

  北京时间8月9日20:30,中超第13轮,33岁国脚前锋谭龙2传1射,长春亚泰3-0战胜河北队,取得3连胜+6轮不败。

  最近6轮联赛,长春亚泰5胜1平抢下了16分。他们12轮25分,跟上海海港同分领跑苏州赛区积分榜。他们跟上海海港一样,在只剩2轮的情况下领先第5的北京国安7分,提前锁定一个争冠组名额。

  此役前,长春亚泰连续干掉了上海海港和上海申花,2场全取6分。那两场胜利,34岁的巴西前锋儒尼奥尔是最大功臣,他连续两场完成双响+绝杀。

  这一场面对河北队,陈洋指导直接让本土前锋谭龙踢单箭头,儒尼奥尔轮休当替补。因为谭龙的出色表现,让儒尼奥尔可以好好休息了一整场,一分钟都不用他上。

  上半场第6分钟,是谭龙的助攻,让塞尔吉奥打进首开纪录进球。

  在半场结束前,谭龙接应埃里克的传中球凌空垫射破门,让长春亚泰带着2-0领先优势回到更衣室。

  下半场,谭龙助攻埃里克锁定3-0的胜局。

  虽然长春亚泰是前中超冠军,但如今他们是以升班马的身份踢本赛季的,踢出这样的成绩的确很惊艳,可以说是本赛季中超头号黑马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