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队将进行轮换?上海海港赢球的可能性非常大

武汉队将进行轮换?上海海港赢球的可能性非常大
2021年08月09日 15:08 《足球》报

  记者陈伟报道 上轮比赛,海港5球大胜大连人,目前,他们和亚泰都是22分,在苏州赛区领跑,本轮比赛,海港的对手是至今一场未胜的武汉,武汉将进行轮换,海港赢球的可能性非常大。

  苏州赛区第一阶段比赛还剩3轮,这轮比赛,海港将对阵武汉,首回合比赛,海港被对手逼平,虽然现在武汉难求一胜,但海港上下还是保持足够的警惕,“我们第一场和武汉打平了,双方还是比较了解的。夏窗的时候,武汉引进了蒿俊闵,实力上有所增强,但我们上一场大比分赢球,自信心也有了很大的提升。这两天,我们在技战术和体能上都做好了准备,会拿出自身最好的竞技水平,希望会有一个好结果。”于海说。

  由于首回合被对手逼平,主帅莱科也很重视武汉。其实,打到现在,由于赛程紧密,天气炎热,队员们的体能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问题,所以,球员在场上注意力要更集中。

  “我觉得,这场比赛,我们必须踢出很高的水准和精彩的足球,才有可能取得胜利。”莱科说。

  上轮比赛前,海港的进攻力一直被外界诟病,间歇期过后,海港先是0比0被武汉逼平,然后1比0击败河北,1比0击败申花,接着1比2被亚泰逆转,4场比赛,海港只打进了3个球。

  输给亚泰后,莱科罕见地表达了不满,他觉得无论是进攻端,还是防守端,球队都出现了问题。

  不过,对大连人的比赛,海港一下子打进5球,可谓“久旱逢甘霖”,他们上一次大胜,还是联赛首轮6比1击溃匆匆组队的津门虎。

  大胜是否提升了球队的进攻效率?莱科说,“之前我讲过,关键是我们能否踢出精彩的足球,在比赛中创造出机会,进球和不进就看能否把握住,对大连人的比赛,我们进球比较多,这是比较幸运的,但对队伍来讲,我们要继续踢出精彩的足球,创造更多的机会,进球自然就会到来。”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海港依旧只有奥斯卡、洛佩斯和小保利尼奥三外援出战,至于穆伊,莱科表示踢不了,不过,他很快会归队。

  更多内容请登录足球报的官方网站:www.zuqiubao.info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