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人主帅何塞:陶强龙很有天赋 他会更优秀

大连人主帅何塞:陶强龙很有天赋 他会更优秀
2021年08月09日 14:50 《足球》报

  记者贾岩峰报道 3比1战胜津门虎后,大连人马上又以0比5输给了海港。输球的原因很简单,全华班出战,而且,最后时刻,小将王振澳意外受伤,但由于没有了换人名额,只能10人应战,最终大比分落败。对此,外界很不解,在接受本报采访时,何塞表示此举并非是为了保存实力,为后面的比赛做准备。

  《足球》:对阵津门虎,你是否把这场比赛视为保级生死战?请问当时是如何备战的?

  何塞:毫无疑问,对阵津门虎的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因为从积分榜上看,两队的排名非常相近。我们的备战应该说是从几个月前就开始了,因为不可能根据不同的对手,在赛前几天才制定不同的战术。比赛中,我们只是采用了过去几个月一直训练的打法。

  对阵海港的比赛,首发轮换了4名球员,全场都没用博阿滕,请问是出于哪方面的考虑?

  这属于正常轮换,因为赛程比较密集,球员们都很疲劳,而对阵海港也是很重要的比赛,我们必须认真应对。海港输给亚泰后,会在对阵我们的时候,表现出更强的斗志,所以,我必须派出体能更充沛的队员应战。

  对阵津门虎的时候,安排博阿滕首发的原因是什么?他有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

  他暂时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对于一个刚结束28天封闭隔离的球员来说,20天内很难恢复到最佳状态。之前几场比赛,我们只是逐渐增加他每场比赛的上场时间,所以,他在对阵津门虎的比赛中打了将近80分钟。我们知道,对于大连人来说,这场比赛非常重要。但他目前的状态还没有达到最佳,所以需要进行轮休和调整,打海港就没上,也是怕他受伤。

  丹尼尔森情况如何?

  他9日就结束隔离了,接下来的比赛有可能出场。

  本赛季,陶强龙进步明显,请问对他进行了怎样的具体指导?

  陶强龙是一个很有天赋的球员,在队友发挥好的时候,他的表现也会更加突出。对他来说,这个阶段重要的是认真对待每次训练,强化体能和身体训练,在整体防守方面多下功夫,为球队多做一些牺牲,这是我们对他的要求。之所以这么要求他,是因为我相信他会成为更优秀的球员。

  林良铭以前是边锋,你认为他在新位置上发挥如何?对阵津门虎的那个进球,你觉得是因为自信心提升吗?

  林良铭是一个非常有灵性的球员,经常在对方防线前后穿插跑位,在禁区前能制造很多威胁。所以,这几场比赛,我们将他安排在距离球门更近的位置,但不意味着其他比赛,会让他一直踢相同的位置。

  进球是每个队员都梦寐以求的,在比赛中进球,肯定会让林良铭在信心方面有所提升,我相信这个赛季,他还会进很多球。

  对于门将徐嘉敏的表现,你怎么看?

  现在,我们会根据每场比赛,对阵容进行调整,这两场用徐嘉敏,是因为他在训练中展现了良好的状态,但这不代表教练组不认可张翀的能力,对于队内的几个门将,我们都很信任,相信无论是谁出场,都能很好地完成任务。

  对申花的比赛,你是怎么准备的?

  由于申花发生了一些变动(崔康熙辞职),所以,我们没有进行很有针对性的安排,更多地是针对自身进行调整。

  申花有很多大连籍球员,而且很有经验,如何调动大连人年轻球员的积极性?

  每场比赛,我们派上的年轻球员,未来都是有希望在中超立足的。申花队内有一些优秀的大连籍球员,我希望我们的球员向他们学习。当然,我们队内也有榜样,比如郑龙,他就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

  更多内容请登录足球报的官方网站:www.zuqiubao.info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