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进梅西?中超豪门官方辟谣--不信谣 不传谣

引进梅西?中超豪门官方辟谣--不信谣 不传谣
2021年08月07日 08:43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广州未赢够

  今早一觉醒来,世界足坛发生了重磅消息,梅西要离开巴萨了。作为足坛头号巨星,梅西离队消息瞬间成为了全球热话,关于他的下家在哪也是传闻多多,甚至咱们中超的两支球队也有官方动作。

  先是重庆队方面,他们俱乐部官微就发布了一张球员加盟图,并将梅西的头像P了上去,更用纸写下了邀请信。其实类似做法在去年梅西闹转会传闻时,也多次出现,但那些都是球迷自己P的图,在官方层面还是第一次。

  另外中超豪门的泰山队,也在官微上进行辟谣。他们写道:今日上午,网上流传球员梅西加盟我俱乐部的图片及相关信息均不属实,感谢广大球迷的关心,请球迷朋友们增强法律意识,不信谣、不传谣。

  如果说去年中超有球队希望引进梅西,那可能还有一点可信度,但时至今天,随着300万欧顶薪出台,就连我奶奶也不会相信他能来了。

中超梅西泰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