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特比:希望率雄狮扭转局面 对强敌会拼尽全力

古特比:希望率雄狮扭转局面 对强敌会拼尽全力
2021年08月07日 15: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8日18点,沧州雄狮队将在中超联赛第13轮对阵深圳队。赛前,沧州雄狮队主教练古特比携球员代表杨一鸣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谈到即将与深圳队的比赛时,沧州雄狮队主帅古特比表示:“目前这段时间,是我整个职业生涯中不是很满意的时期,这个时候需要我家人的支持,并寻找内心深处的力量,俗语说,成功有很多父亲,而失败是一个孤儿,但我们并不是这样的,这个时刻依旧有很多支持,感谢俱乐部、同事、球员、球迷们的支持和信任,我希望带领大家克服困难,扭转局面。”

  中超联赛第一阶段最后两轮,沧州雄狮队将接连面对深圳队与山东泰山队的迎战,能否不败而退还不得而知。对此,古特比说道:“最后两场要面对强敌,外界看轻我们,但我们会拼到最后一声哨响。” 

  沧州雄狮队球员代表杨一鸣在展望与深圳队的比赛时表示:“虽然两轮比赛间隔时间不长,但是球队已经准备好,我们会全力争胜,给大家奉献一场精彩比赛。”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