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洋:两战申花进步明显 为球员感到特别高兴

陈洋:两战申花进步明显 为球员感到特别高兴
2021年08月07日 15:02 新浪体育

  昨晚,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结束了一场较量,长春亚泰队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凭借儒尼奥尔的梅开二度,2比1逆转上海申花队,赢得两连胜。本场战罢,长春亚泰队以6胜4平1负,积22分的战绩暂列苏州赛区积分榜第二位。

  比赛结束后,长春亚泰队主教练陈洋在新闻发布会上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他表示:“赢了比赛很高兴,纵观两场对阵上海申花队的比赛有所不同,第一场虽然赢了但是看到两支球队的差距很大,而在第二场的比赛中可以看到我们球队的进步,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我们能够在某些时段围攻对手,这说明球队在心理上进步非常明显,在落后的时候我们改变了战术打法,能够看到队员们扳平比分的决心,然后反超了对手,特别为球员们感到高兴。”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