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梦源头槌崔仲凯染红 10人北体大0-1北京理工

郭梦源头槌崔仲凯染红 10人北体大0-1北京理工
2021年08月05日 21:3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5日19点35分,2021赛季中甲联赛第16轮梅州赛区继续进行,北京北体大队在五华奥体中心迎战北京理工队。上半场尾声阶段,北京理工队4号郭梦源头球破门打破僵局。下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北京北体大队26号崔仲凯倒地后附加蹬踏动作,被主裁判红牌直接罚出场外。最终,北京理工队1比0小胜北京北体大队,获得了久违的三分。 

  开场仅仅一分钟,北京北体大队连续制造角球,可惜都没有形成威胁。第8分钟,北京理工队耿军义断球反击,北体大队15号柳超在中场故意拉拽耿军义被主裁判黄牌警告。两分钟后,北京理工队7号谭想在左路得球后下底传中,结果皮球旋转直接击中了横梁飞出底线。第12分钟,北京北体大队左路起球传中,结果皮球到了禁区右侧7号季胜攀脚下,后者停球后再度传向后点,21号卜鑫头球摆渡中路,13号王进泽插上射门,可惜皮球高出门楣。第25分钟,北京北体大队左路进攻下底传中,12号温智豪左脚劲射,皮球擦着门柱飞出底线,北京北体大队错失得分良机。仅仅不到一分钟,北京北体大队魏超伦前场抢断,33号阎相闯得球后禁区内劲射,皮球被北京理工队门将傅京宇扑出底线。 

  第35分钟,北京北体大队获得角球,阎相闯主罚到中路,27号邹仲霆高高跃起力压两名后卫头球攻门,可惜皮球偏出球门。第42分钟,北京理工队中场长传到左侧7号谭想脚下,后者果断下底传中,4号郭梦源高高跳起头球攻门,皮球越过球门线后被北体大队门将姜灏扑了一下从网窝里快速将球捞出。助理裁判第一时间举旗示意皮球越过门线,主裁判也鸣哨示意进球有效,北京理工队1比0领先北京北体大队。第45分钟,北京北体大队反击到对方禁区内,13号王进泽接阎相闯的妙传后近距离射门,皮球击中门柱弹出。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北京北体大队前场断球快攻,又是13号王进泽在禁区内接卜鑫的妙传起左脚劲射,皮球擦着立柱偏出底线。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0分钟,北京理工队左路进攻起球传中,4号郭梦源头球攻门,北体大队门将姜灏用脚将球挡出。第60分钟,北京北体大队长传到对方禁区内,7号季胜攀迎球远射,皮球被魏超伦挡出底线。第66分钟,阎相闯在前场得球后转身射门,皮球被北京理工队门将傅京宇托出底线。仅仅一分钟内,北京北体大队右路起球传中,12号温智豪得球后顺势劲射,皮球被门将傅京宇又一次神勇扑出。

  此后一段时间,落后的北京北体大队围攻北京理工队,但是始终无法攻破城池。第80分钟,北京理工队连续两次在前场反抢后发动反击,可惜右路的边路传中没有找到接应的队友。3分钟后,北京北体大队右路起球传中,13号王进泽头球攻门,皮球偏出底线。第87分钟,北京北体大队再次攻到对方禁区内,13号王进泽得球后一脚小角度劲射,可惜皮球打在了边网上。

  常规时间满后,全场伤停补时6分钟。最后时刻,两队基本上呈一边倒状况,北京理工队全线防守,北体大队围攻。第94分钟,北京理工队前场抢断反击,9号黄毅卡住身位后向前突入,皮球被26号崔仲凯拦截,黄毅身后犯规,可就在两人同时倒地情况下,崔仲凯倒地后有一个附加蹬踏动作,主裁判果断向崔仲凯出示红牌罚下场外。最终,北京北体大队0比1不敌北京理工队。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