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领队:队员展现强烈求胜欲 教练组很满意

苏州领队:队员展现强烈求胜欲 教练组很满意
2021年08月02日 00:24 新浪体育

  2021赛季中甲联赛第15轮,苏州东吴队在大连足球青训中心迎战成都蓉城队。开场3分钟,吴贵超闪电进球帮助成都蓉城队取得领先,上半场结束前,刘超阳过掉门将射空门扩大战果。下半场苏州东吴队艾菲尔丁助攻唐创扳回一城。第85分钟,苏州东吴队主教练怀特不满裁判判罚,一直喋喋不休,被主裁判王巍出示红牌罚出场外。最终苏州东吴队1比2惜败成都蓉城队。

  比赛结束后,苏州东吴队领队牛小龙代替被罚离场的主帅怀特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在点评这场比赛时,牛小龙表示:“今天的比赛,尤其是下半场,我们踢得非常好,大家在场上也展现出了非常强的求胜欲望,教练组对他们的表现非常满意。”在被问到赛后球员的心态将如何调整时,牛小龙回答道:“我们还是一如既往地进行下一场比赛的备战,争取把下一场比赛打好。”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