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德罗:调整好球队状态 坚决执行战术安排

佩德罗:调整好球队状态 坚决执行战术安排
2021年08月02日 01:4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日下午,2021赛季中甲联赛武汉赛区将展开第二阶段第15轮争夺,武汉三镇队将在武汉塔子湖基地一号场对阵江西北大门队。赛前,武汉三镇队代理主教练佩德罗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谈及这场比赛的备战时,武汉三镇队代理主帅佩德罗表示:“这几天我们总结了上一场比赛和备战的状况,江西队是支有实力的球队,他们有自己的特点,也会在一些位置上对我们有一定的杀伤,现在我还需要更多时间与球队磨合,并与球员之间形成理念上的默契,联赛赛事非常密集,重要的是要快速的让球队调整好状态,并贯彻执行战术安排。”

  在被问到上一场大胜之后,本轮是否还会沿用有侵略性的打法时,佩德罗回答道:“我和教练组正在持续不断的把一些战术理念灌输给队员,并落实在训练和比赛中,上一场比赛中我们有很多可圈可点的地方,肯定是需要发扬和巩固的,在此基础上,也会有更多的延伸。”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