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懋:中场传接没有表现出来 很幸运拿到一分

陈懋:中场传接没有表现出来 很幸运拿到一分
2021年08月02日 00:5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日,贵州队在武汉汉口文体中心进行了2021赛季中甲联赛第15轮的比赛,最终贵州队以0比0的比分战平四川九牛队。赛后,赵和靖被评选为本场比赛最有价值球员。

  贵州队主教练陈懋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点评了比赛,他说道:“今天很幸运我们拿到了一分,但是这场比赛我们踢得并不好,对手比我们表现得好很多,我们在两线之间的接球和联动都没有表现出来,加之天气炎热和我们年龄偏大,所以打得并不好,但是我们不能去抱怨这些客观的原因,确实是我们自己存在问题。”

  在展望接下来的比赛时,陈懋表示:“我们之后有六天的休息时间,这个时候我们需要好好利用这段时间去总结这场比赛,但是我还是很感谢球员在这样高温的条件下非常努力的进行比赛。”在被问到球队曾经一度显得场面被动时,陈懋答道:“我们没有刻意地去强调防守,是因为我们自己的失误过多导致我们不断呈现一个防守的画面。” 

  (不死草)

贵州队陈懋中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