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贵超闪电破门刘超阳建功 苏州1-2负成都蓉城

吴贵超闪电破门刘超阳建功 苏州1-2负成都蓉城
2021年08月01日 21:5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日19点35分,2021赛季中甲联赛第15轮大连赛区展开了最后一场较量,苏州东吴队在大连足球青训中心迎战成都蓉城队。开场3分钟,吴贵超闪电进球帮助成都蓉城队取得领先,上半场结束前,刘超阳过掉门将射空门扩大战果。下半场苏州东吴队艾菲尔丁助攻唐创扳回一城。此后两队再无建树,最终苏州东吴队1比2惜败成都蓉城队。

  比赛一开始,成都蓉城队打了苏州东吴队一个措手不及,第3分钟,成都蓉城队14号韩光徽左路起球传中,结果力量偏大皮球到了右侧,17号甘锐得球后再次起球传中,15号吴贵超头球攻门,皮球穿过门将孙乐的十指关飞入网窝。成都蓉城队获得闪电进球,1比0领先苏州东吴队。失球后,苏州东吴队并没有慌乱,在顶住了对方三板斧后逐渐向前突进。第10分钟,成都蓉城队后场传递被拦截,苏州东吴队断球快速反击,30号儒尼奥尔带球到对方禁区前交给插上的21号谭福成,后者突入禁区小角度射门,皮球被门将张一诺拒之门外。两分钟后,苏州东吴队18号张诚在后场侧面铲球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此后,成都蓉城队在进攻中的锐利感逐渐降低,苏州东吴队稳住防线后逐渐开始尝试进攻。 

  第22分钟,苏州东吴队获得角球机会,18号张诚起球开到禁区点球点附近,30号儒尼奥尔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高出门楣。第30分钟,成都蓉城队左路进攻,9号莱昂纳多将球交给插上的14号韩光徽,后者起球传中,可惜中路没有队友碰到皮球。第43分钟,苏州的队21号谭福成后场铲倒了成都蓉城队的39号甘超,主裁判示意犯规并向谭福成出示黄牌警告。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成都蓉城队中场起高球传向前点,苏州东吴队18号张诚漏球,30号刘超阳得球后看到门将孙乐已经出击,他果断趟球过掉孙乐后射空门入网,成都蓉城队2比0领先并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刚刚开始两分钟,苏州东吴队前场抢断发动反击,30号儒尼奥尔接队友9号唐创的妙传后单刀面对门将推射,可惜皮球偏出大门,苏州东吴队痛失得分良机。而在此之前,成都蓉城队也是错失了一次扩大战果的机会。第52分钟,成都蓉城队右路得球向前突进,9号莱昂纳多传出一记弧线球到中路,苏州东吴队门将孙乐及时出击将球扑在身下。第62分钟,苏州东吴队在中场抢断,7号艾菲尔丁将球交给儒尼奥尔,后者得球后又转身将球直塞身后,艾菲尔丁左路快速插上带球突入禁区横传中路,跟上的9号唐创推射入网,苏州东吴队扳回一城,场上比分变成1比2,成都蓉城队领先。第65分钟,苏州东吴队9号唐创在右路觅得机会,他的传中被成都队后卫挡到禁区外,紧跟着苏州东吴队外围起球传中,30号儒尼奥尔在对方后卫的干扰下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门柱。

  扳回一球后,苏州东吴队看到了希望,频频利用中前场的紧逼给对手制造压力。第74分钟,成都蓉城队后场失误,26号刘涛不慎滑倒,苏州东吴队8号邓宇彪抢断后下底传中,可惜中路球员射门打在成都队后卫胡勇发身上弹出。一时之间,苏州东吴队教练组一致认为胡勇发手球犯规,主裁判未予理会比赛继续。紧接着,成都蓉城队发动反击到前场,9号莱昂纳多带球突入禁区后到底线附近被回防的苏州队后卫撞倒,主裁判同样没有表示。第85分钟,苏州东吴队主教练怀特再度不满裁判判罚,一直喋喋不休,被主裁判王巍出示红牌罚出场外。3分钟后,成都蓉城队反击到前场,苏州东吴队39号王永鑫拉人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成都蓉城队获得任意球,9号莱昂纳多直接射门,皮球被门将孙乐扑出。

  比赛最后时刻,苏州东吴队围攻四川蓉城队,连门将孙乐也在任意球的时候出来参与进攻,可惜未能如愿。最终,在伤停补时5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苏州东吴队1比2惜败成都蓉城队。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