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郜林给重伤的队友送祝福 35岁重回巅峰!

暖心!郜林给重伤的队友送祝福 35岁重回巅峰!
2021年07月31日 08:48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广州未赢够

  广州队1-2输给深足,最难缠的还是老队友郜林,他绝对是今晚最靓的仔。曾经的广州队英雄郜林,此番是他转会后第2次面对旧主,也迎来爆发,不但独造两球成为深足赢球头号功臣,在全场比赛中他满场飞奔,甚至还退守到自己禁区防守艾克森,虽然因为那次防守失误被判点,但郜林这股以身作则的领袖气质表露无疑。值得一提的是,在深足打进第一球后,郜林并没有和队友兴奋庆祝,他马上接过了工作人员送上来的35号球衣,号召队友们一起举起这件球衣,给刚刚遭遇重伤的队友送祝福。

  35岁的年龄,面对联赛最强大的球队之一,依旧打出MVP级别的水平,郜林在深足就像外援般存在,并且在卡尔德克缺阵的情况下,他之前已经连续踢了很多场,可见郜林的能力之高。虽然广州队输球了,但相信很多广州球迷并不算太失望,因为看到郜林的表现,大家都感到很欣慰,只是很遗憾,他未能在广州终老,希望接下来他在深足继续保持最佳状态,只要你继续踢,我们就会继续看。

郜林深足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