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第14轮五佳球 马修斯肖鲲前三罗森文最佳

中甲第14轮五佳球 马修斯肖鲲前三罗森文最佳
2021年07月29日 23:2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9日,中国足协中甲联赛官方评选出第14轮五佳进球,黑龙江冰城队的埃沃洛、陕西长安竞技队的张裕碹、浙江队的马修斯和四川九牛队的肖鲲纷纷上榜入选,而武汉三镇队的罗森文凭借一气呵成的劲射入网摘得桂冠。

  第五位 埃沃洛:只要肯坚持,机会总会有。埋伏在门前的埃沃洛见缝插针,出其不意,如此近在咫尺的射门,看你怎么防!

  第四位 张裕碹:进球离不开三个重要因素,一个是要善于观察,一个是要大胆自信,但最重要的还是脚法。张裕碹平地起高楼,打进精彩一球! 

  第三位 马修斯:会挽雕弓如满月,侧身凌空定江山!老将马修斯这粒进球观赏性如何?想必石家庄的球迷看了一定泪眼婆娑,无论在哪,他依旧是那个马大腿! 

  第二位 肖鲲:他又来了,这是肖鲲第二次出现在五佳球的榜单上了。上一次他展现了精湛的任意球技巧,这一次,他又秀出了自己招牌的圆月弯刀。 

  第一位 罗森文:停球,转身,射门,一切是那样的干净利落,罗森文化身逍遥刀客,手起刀落,让你根本来不及去反应思索!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