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镇主帅:整体状态有提升 为球队注入侵略性

三镇主帅:整体状态有提升 为球队注入侵略性
2021年07月29日 00:2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8日晚20点,2021赛季中甲联赛武汉赛区第二阶段第14轮展开最后一场角逐,武汉三镇队在五环体育中心迎战四川九牛队。凭借奥格布的梅开二度,以及张文涛、罗森文、杨阔的3粒进球,武汉三镇队5比1大胜四川九牛队,取得了一场期待已久的胜利。

  比赛结束后,武汉三镇队代理主帅佩德罗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于这场大胜,佩德罗表示:“可以看到的,这场比赛我们球队表现很好,球员的整体状态和竞争力都有了很大的提升,这次备战时间其实很短,但是球员们所表现出来的竞技状态和比赛的完成度都非常好,我为他们感到高兴,同时还要感谢球迷们一直以来的支持,虽然今天没能在现场见证我们的胜利,但是相信他们会通过电视和各个平台来关注我们、支持我们,看到我们今天的表现。” 

  在被问到赛前做了哪些部署让球队极具侵略性时,佩德罗回答道:“我希望能给球队注入不一样的东西 ,让我们在攻守两端都更有侵略性,包括一对一和前场抢断等,事实上我们也通过抢断完成了非常有威胁的进攻,并且取得了几粒进球。”而对于攻入首球的张文涛的表现,佩德罗点评到,“包括张文涛在内,我们的队伍里有许多非常好的球员,就他个人而言,今天在攻防两端以及定位球防守上都做得非常好,可以说我们所有球员今天在场上都展现出了极具竞争力的良好面貌。” 

  下一轮中甲联赛,武汉三镇队将于8月2日周一下午挑战江西北大门队。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