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阳助攻杨健空门 辽宁沈阳城市1-0绝杀新疆

门阳助攻杨健空门 辽宁沈阳城市1-0绝杀新疆
2021年07月28日 22:0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8日晚19点35分,2021赛季中甲联赛大连赛区展开第14轮最后一场较量,辽宁沈阳城市队在大连足球青训中心迎战新疆天山雪豹队。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是始终无法改写比分,两队0比0进入中场休息。下半场双方继续纠缠,第85分钟,辽宁沈阳城市队杨健小角度射门入网。凭借这粒绝杀球,辽宁沈阳城市队1比0击败新疆天山雪豹队。

  比赛开始后双方在中场展开激烈的争夺,第5分钟,辽宁沈阳城市队战术角球开出,16号朱世玉接队友的直塞球横向带球到点球点附近射门,皮球击中对方后卫身上飞出底线。随后,两队在中场厮杀,但是都没有形成有威胁的进攻。第26分钟,辽宁沈阳城市队左路进攻到对方禁区前,16号朱世玉跟上劲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底线。此后,两队无力敲破对方城池,半场战罢,双方0比0互交白卷。 

  下半场双方换边再战。第48分钟,辽宁沈阳城市队19号王靖斌从背后踢倒了新疆队王鹏,主裁判向前者出示黄牌警告。第53分钟,辽宁沈阳城市队24号杜君鹏禁区外突然远射,皮球弹地后稍稍偏出大门。第60分钟,辽宁沈阳城市队右路起球吊入禁区,4号刘佳鑫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门柱。6分钟后,新疆天山雪豹队后场角球附近犯规,辽宁沈阳城市队任意球击中人墙。

  第73分钟,辽宁沈阳城市队29号门阳丢失球权后,从背后放铲对方球员,主裁判果断向其出示黄牌警告。第85分钟,辽宁沈阳城市队左路进攻,替补登场的26号宁浩起球传中,24号杜君鹏将球垫传给29号门阳,后者突入禁区射门,皮球穿过门将滚向球门后点,10号杨健小角度射空门入网,辽宁沈阳城市队1比0领先新疆天山雪豹队。失球后,新疆队加强攻势奋起直追。第95分钟,新疆天山雪豹队5号米尔扎艾克拜在对方禁区前远射,皮球稍稍偏出大门。随即主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最终,辽宁沈阳城市队1比0击败新疆天山雪豹队。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