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亚:过早失球陷入被动 不怪队员他们已尽力

皮亚:过早失球陷入被动 不怪队员他们已尽力
2021年07月28日 22:4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8日下午,2021赛季中甲联赛第14轮武汉赛区继续进行,南京城市队在塔子湖足球基地1号场迎战贵州队。上半场第9分钟,刘浩挑传禁区内,南京城市队陈方舟头球解围时不慎自摆乌龙。下半场南京城市队加强攻势,可惜未能扳平比分。最终经过90分钟较量后,南京城市队0比1惜败贵州队。

  比赛结束后,南京城市队主教练皮亚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于这场失利,南京城市队主帅皮亚并没有责怪队员,他说:“本场比赛虽然输了,但是我们配得上更好的结果,球员们也拼到了最后一分钟,对手利用了我们仅有的一点失误,取得了进球,相反我们也没有把握住机会,但是我不会责怪队员,他们在场上很拼,相比上一场比赛,球队有了不小的进步。” 

  随后,皮亚点出球队存在的问题,他表示:“遇到贵州这样经验老道的球队,过早的失球让我们陷入被动,但队员们也打出了属于自己的东西,二点球方面做的还不够好,但是我看到了球员们的进步。”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