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镇代理主帅:备战时间紧迫 理清思路提升成绩

三镇代理主帅:备战时间紧迫 理清思路提升成绩
2021年07月28日 07:4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8日晚20点,2021赛季中甲联赛武汉赛区展开第14轮较量,武汉三镇队将在五环体育中心迎战四川九牛队。赛前,武汉三镇队代理主教练佩德罗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在谈到与四川九牛队的备战时,武汉三镇队代理主帅佩德罗表示:“我刚进队才一天,两场比赛间隙的备战时间对我而言相对紧张,因此这两天我们主要是就一些针对性的打法、具体的技战术概念、未来目标等内容,与队员进行沟通,不论是开会还是训练课,目的都是为了理清思路,更好的备战。”

  有媒体问到,在有限的时间里,主教练是否会对球队战术打法进行调整时,佩德罗回答道:“每位教练员都有自己的理念和执教风格,但不论是之前还是现在,所有工作的目标都是一致的,都是希望这支球队更有竞争力,尽可能的打好后面的比赛,拿到更多的分数,提升球队所在的位置。”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