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凌峰建功石哲自摆乌龙 苏州东吴1-1战平昆山

张凌峰建功石哲自摆乌龙 苏州东吴1-1战平昆山
2021年07月27日 22:1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7日晚19点35分,2021赛季中甲联赛第14轮大连赛区继续进行,苏州东吴队在大连足球青训中心迎战昆山队。赛前,这场比赛被誉为“苏州德比”。结果,上半场张凌峰为苏州东吴队先拔头筹。下半场开始不久,苏州东吴队后卫石哲不慎自摆乌龙。此后,昆山队越战越勇,但是可惜没能将优势转化为进球。最终双方激战90分钟后1比1握手言和。

  上半场第5分钟,苏州东吴队5号胡鸣飞在中场飞铲昆山队球员,主裁判向其口头警告。仅仅一分钟后,昆山队8号吴宇帆禁区内一脚低射,皮球被苏州东吴队门将孙乐扑个正着。第15分钟,昆山队后场倒脚出席失误,苏州东吴队断球后打出一个三人传递小配合,最后由儒尼奥尔左脚劲射,皮球被昆山队门将陈安琪得到。第22分钟,昆山队在对方前场左侧起球传入禁区后点,10号阮杨拿球后准备突破时没有停好皮球,直接出了底线。第26分钟,苏州东吴队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皮球开到禁区中路,5号胡鸣飞鱼跃冲顶,皮球被昆山队门将陈安琪飞身扑出。

  此后,苏州东吴队慢慢的掌控场上局势。第44分钟,苏州东吴队左路进攻,7号艾菲尔丁下底传中,昆山队6号孙国梁中路没有拦截到皮球,24号张凌峰得球后一扣,横向带球突然反向射门,皮球直窜网窝,苏州东吴队1比0领先昆山队。仅仅一分钟后,苏州东吴队起高球吊对方身后,30号儒尼奥尔拿球后带入禁区一脚劲射,皮球高出门楣。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苏州东吴队获得前场任意球,18号张诚一脚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后稍稍高出横梁。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两队开始调兵遣将试图占得先机。第56分钟,昆山队起高球打入到对方禁区前,结果苏州东吴队后卫33号石哲回防时抢先出脚将球垫射出抛物线,皮球越过门将孙乐的头顶后直坠网窝,昆山队凭借这粒乌龙球将比分扳成1比1平。随后,昆山队越战越勇,苏州东吴队反而被动防守。第60分钟,昆山队左路起球传中,31号贝尔托将球垫射入网,可惜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贝尔托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78分钟,苏州东吴队7号艾菲尔丁制造前场犯规,18号张诚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后被门将陈安琪扑出底线。第87分钟,苏州东吴队角球开到禁区中路,19号李晓明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大门。

  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后,以1比1的比分握手言和。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