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亚:优化进攻改进不足 是否变阵看对手而定

皮亚:优化进攻改进不足 是否变阵看对手而定
2021年07月27日 23:5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8日下午17点30分,2021赛季中甲联赛武汉赛区将展开第14轮角逐,南京城市队迎战贵州队。赛前,南京城市队主教练皮亚携球员代表黄鹏一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谈及与贵州队的备战时,南京城市队主教练皮亚表示:“本周球队训练非常认真,积极备战和贵州队的比赛,我们在尝试改进上一场做的不够好的地方,优化进攻端,努力在本场比赛有所作为,同时我们队中有许多优秀的年轻球员,希望他们能有好的表现,为球队做出贡献。”

  在被问到是否会像上场一样做出变阵时,主帅皮亚回答道:“上场比赛我们针对对手的特点在前场摆出高点,显然最后的结果不太理想,而这场比赛和上场的情况不同,对手的打法、特点也不一样,希望本周在训练中准备的东西能在比赛中有所体现。”

  球员代表黄鹏在展望比赛时也是充满信心,他说:“对手是一支经验丰富的球队,但是我们依旧有信心,不论是思想还是战术上都充满凝聚力,我们会严格执行赛前布置的战术,尽自己最大努力,希望可以获得好的结果。”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