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正源:下午场比赛不适应 遗憾没能拿下胜利

徐正源:下午场比赛不适应 遗憾没能拿下胜利
2021年07月27日 23:0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7日下午16点30分,成都蓉城队在大连金州体育中心迎战淄博蹴鞠队。全场比赛,成都蓉城队占据主动,上半场勾俊晨两粒头球顶高,冯卓毅、莱昂纳多重炮轰门偏出,下半场甘锐踢出两记精彩远射,冯卓毅甩头攻门与进球失之交臂。最终,成都蓉城队0比0战平淄博蹴鞠队。

  比赛结束后,成都蓉城队主教练徐正源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在会上对比赛点评道:“我觉得今天这场比赛非常可惜,很遗憾没能拿下胜利。”在被问到是否因比赛时间是下午而状态不佳时,徐正源回答道:“我们的晚间比赛比较多,确实对下午场有点不适应,但是对方今天防守做得很不错,其次赛场草坪质量也对今天皮球的速度会有影响,接下来我们会继续分析比赛,下场比赛争取做得更好。”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