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康熙:没法在天然草场地训练 但每队的困难都相同

崔康熙:没法在天然草场地训练 但每队的困难都相同
2021年07月27日 15:15 《足球》报

   

   来源:足球报

  7月28日晚8点30分,中超联赛第9轮,上海申花将迎战武汉队。上海申花主教练崔康熙出席了赛前发布会,他表示:“在这样的困难的赛程下,比赛又延期,在这样的条件下,我们想找一个良好的节奏是非常困难的,而且又没法在天然草场地训练,但这种困难的状况对于每一支球队都是相同的。球员无法以最好的状态去备战,这是一件非常遗憾的事情,但依旧希望球员能直到明天比赛为止,打起精神尽最大可能把最好的状态和最好的表现展现给大家。”

  —人工草场地训练情况&球队心态是否放松了一些?

  “在这样封闭的环境和密集的赛程下,比起在什么样的场地上训练,更重要的是,如何让球员们在精神上好好恢复和武装起自己,在精神上调整到最佳状态。”

  更多内容请登录足球报的官方网站:www.zuqiubao.info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