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北京国安还是不是强队?此国安已非彼国安

评论:北京国安还是不是强队?此国安已非彼国安
2021年07月23日 14:47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 方寸天地 公众号

  国安还是强队吗

  国安还是不是强队?是;又不是。

  得看你是看历史,还是看当下;得看他自己怎么认识自己,也得看别人如何对待他。

  历史地看,国安是中超强队,当下这支国安队已经不是强队;当下这支国安队认识到自己不强,因而齐心协力自强,便可勉强支撑一个强队的门面;如果依然自以为很强,那就连门面也守不住了。当其它队认识到此国安已非彼国安,但战术上依然重视国安的时候,国安就不那么强了;如果其它队没有走出历史,国安就显得比较强。

  上一轮,国安平了天津,因为有上港平了武汉,也就没有多少人太当回事。这一轮,国安0比2负于亚泰,而且亚泰只有一名外援首发,国安已经到了该重新认识自己的时候了。

  国安的攻击力已经下降了一个档次,如果对手坚决地打反击,目前这支国安真的没有好办法。可国安要是打反击,又不是它的强项。国安最难对付的,是处在中间层次的球队。

  国安真得有艰苦的准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