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零球变头号射手 杨立瑜用出色表现来让外界闭嘴

从零球变头号射手 杨立瑜用出色表现来让外界闭嘴
2021年07月23日 18:15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广州未赢够

  以6球大胜青岛后,广州队很快又迎来一场硬仗,周六将作战越秀山面对同城对手广州城。最近广州队的状态不错,联赛重启后取得2胜1平的战绩,并且过去两场比赛一共打进九球,锋线火力得到全部释放。目前多名球员都已经进入了联赛射手榜的前三,其中杨立瑜也以3个进球,与艾克森并列成为队内最佳射手。

  本赛季他6次出场打进3球,效率显得非常高,更令人意外的是,这3个进球其中有两个都是世界波。联赛第四轮面对沧州,他下半场替补出场,用右脚轰出一记爆射,为球队锁定2-0胜局。也许是一年多没有进球了,他在庆祝时动作有些激动,先是脱掉衣服然后做了一个闭嘴的动作,一度被外界质疑。

  但从现在来看,杨立瑜确实用自己的表现来让外界闭嘴。过去两场比赛,他先是对阵重庆时,打进一记角度极其刁钻的推射,随后面对青岛,门前捡漏打进球队第五球。其实从出道至今,杨立瑜都一直被看作郜林的接班人,他身体条件出色,并且有不错的做球能力,也曾在2019年送出12次助攻的成绩单,成为本土饼王。可是射门能力一直被视为软肋,上赛季甚至更一球都没有进过。

  到了本赛季,杨立瑜似乎有所蜕变了,屡次用进球证明自己的能力。在广州队大幅度换血的情况下,像“严钟杨韦”这些新生代球员,必须站出来扛大旗,相信如果杨立瑜能持续进球,球迷们都不介意他每场做一次闭嘴的动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